NightingaleRo

-

棋魂ABO分析|供梗:


  • 时光A*俞亮O

  • 方绪A*白川A




俞亮:


一个早就分化了的omega,信息素的味道十分特殊,一般人闻不见。但刚分化后还是被师兄拉着进行了全面科普/对自己的体质十分了解/知道定期打抑制剂/知道如何保护自己。作为一个注重礼仪/注重细节的围棋君子,也因此收割众多迷妹/迷弟。但由于坚定的气场,再加上优越的成绩,被大众误以为是个高岭alpha。


俞亮一直以为时光是个beta,或是个猪猪包omega. 因此对他没有任何设防。他喜欢时光,不在意时光是个beta/omega。因为他希望他获得的爱也可以纯粹一些——来自灵魂上的共鸣,而非信息素之间的相互吸引。


时光:


对分化这种事毫无期待,也毫不在意。对abo需要注意的事项更是啥也不知道。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beta,就连他自己也这么认为。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待分化的alpha。因为一直没分化,所以也就一直感觉不到小亮的信息素。但最近他发现自己总控制不住地想粘着小亮:偷喝他的橙汁,偷吃他的排骨/乌冬面,甚至早上赖床的时候也喜欢滚到小亮的被窝,再蹭着小亮的被子闻上一闻。直到某天和白川老师闲谈时,被一旁的方绪九段爆骂(揍)一顿,他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分化成了alpha。


方绪逮着时光滔滔不绝地叮嘱,后者诚恳地连连点头,可心里却在疑惑小亮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,疑惑自己的信息素又是什么味。


某天早上小亮顶着时光晚上稀里糊涂咬出的草莓印,气鼓鼓,可看着时光单纯友善的笑脸,心里又不由自主地觉得暖呼呼。这又是为什么呢?


方绪:


一个看起来易敏感的alpha,表面上万花丛中过,实则很能收心,外面那些味道浓郁的omega他都不稀罕,也诱惑不了他,最爱闻的信息素是清新淡雅的龙井香。



白川:


嗅觉不太灵敏的温和alpha。由于茶不离手,所以大家都以为他身上的味道不过源于他随身携带的保温茶杯。性子过于温和,没有攻击性,因此大家都默认他是个beta/omega。当然,对某个人来说,白川偶尔也会不那么温柔——他平时不善喝酒,闻到方绪的信息素会讨厌。因为方绪的信息素是红酒味的,会让他醉,醉了就会脸红。


因为两人都是alpha,所以前期都误以为对方不会喜欢自己,后期双向暗恋被挑明,愉快再同居,有时可能会因为信息素的碰撞小打小闹,但依旧彼此相爱。




  • 暖烘烘阳光味alpha*温凉月光味omega

  • 高贵红酒味alpha*清雅龙井味alpha

  • 欢迎领梗。!
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